UTRADE Secure 用戶指南
大華継显一直致力為客戶提供更安全的交易系統。您可透過 UTRADE Secure 手機應用程式所產生的保安編碼作雙重認證登入,加強使用交易系統時的保障。

持有多於一個 UTRADE 戶口的客戶

聯名/公司戶口(多於一個用戶)

登入 UTRADE 網上交易平台

登入 UTRADE 流動交易平台

如果我身處內地並使用 Android 流動裝置,我應如何下載 UTRADE Secure?

如果您是身處內地的 Android 用戶,請於步驟1按「Android 手機應用程序包」下載 UTRADE Secure。

為什麼註冊時,系統顯示我的保安編碼服務尚未啟動?

如註冊時,系統顯示您的保安編碼服務尚未啟動,請致電客戶服務熱線:+852 2136 1818 啟動保安編碼服務。

我可以在多於一個流動裝置上註冊及使用 UTRADE Secure 嗎?

基於安全理由,同一個登入帳號只能在一部流動裝置的 UTRADE Secure 註冊。帳號若被重覆註冊,較早註冊的登入帳號之保安編碼服務將被自動暫停。如需於額外的流動裝置註冊 UTRADE Secure,個人客戶:請聯絡您的客戶經理或客戶服務部:+852 2136 1818 查詢;聯名/公司戶口:請聯絡您的客戶經理。

為甚麼我未能成功註冊UTRADE Secure?

  1. 請檢查您已輸入正確的 UTRADE 登入帳號、UTRADE 登入密碼及身分證明文件最後三位字元(不包括符號及括號內的字元)
  2. 請檢查您已輸入正確的認證碼
  3. 請檢查您的流動裝置的"日曆"設定為 "西曆",及日期和時間設定為"自動"

為什麼登入時系統顯示我的保安編碼不正確?

  1. 請檢查輸入的保安編碼是否正確
  2. 請檢查輸入的保安編碼是否屬於您的登入帳號
  3. 請檢查您的登入帳號沒有在其他流動裝置上註冊
  4. 請檢查您的流動裝置日期及時間必須設定為"自動"

如忘記 UTRADE Secure 的密碼,我要怎樣做?

如忘記 UTRADE Secure 的密碼,您必須解除及重新安裝 UTRADE Secure。基於安全理由,所有已註冊編碼將被刪除,並需於重新安裝後再次註冊。

我能否在平板電腦使用 UTRADE Secure?

UTRADE Secure 適用於 Android 系統 7 或以上或 iOS 系統 11 或以上版本的流動裝置,包括平板電腦。

UTRADE Secure 支援甚麼手機型號/有甚麼手機系統要求?

UTRADE Secure 適用於 Android 系統 7 或以上或 iOS 系統 11 或以上版本的流動裝置。

為甚麼我不能在已被破解(越獄/超級用戶權限)的裝置上安裝 UTRADE Secure?

由於裝置已被破解(越獄/超級用戶權限),裝置可能變得不安全,並容易引致欺詐交易。基於安全理由及為了保障您的利益,UTRADE Secure 不容許在這些裝置上安裝。

我想更換手機,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地方?

我們建議您於舊手機移除 UTRADE Secure,並於新手機重新安裝及註冊 UTRADE Secure。

如已啟動 UTRADE Secure 保安編碼的流動裝置遺失或失竊,我要怎樣做?

請立即聯絡客戶服務熱線 +852 2136 1818 暫停您的保安編碼服務。

我可否在香港以外地區使用 UTRADE Secure 嗎?

您可隨時隨地使用 UTRADE Secure,並能離線獲取已註冊賬號的保安編號。如需註冊 UTRADE Secure 或註冊新的 UTRADE 登入賬號,該流動裝置需連線上網。

為何 UTRADE Secure 保安編碼軟件要設立密碼?

為防止他人使用您的流動裝置取得一次性密碼後進行登入,您須為 UTRADE Secure 保安編碼軟件設立密碼。您亦可透過指紋或 Face ID 更便捷地登入(如適用)。

我可否更改 UTRADE Secure 自動鎖定的時限?

UTRADE Secure 設有自動鎖定功能,當 UTRADE Secure 被鎖定,您需重輸入密碼登入。預設時間為20分鐘而且不能更改。

我能從手機備份還原已儲存的保安編碼嗎?

基於安全理由,保安編碼是不能從備份還原的,請於手機還原後重新設定密碼及再次註冊編號。

如果我沒有智能電話,我仍可登入 UTRADE 交易平台嗎?

基於安全理由,您需要準備一部可連線上網的流動裝置,安裝及登記 UTRADE Secure。成功登記後,您可隨時隨地使用 UTRADE Secure,並能離線獲取已登記賬號的保安編號。